大久保瑠美の◯◯な件 第39回
说到由佳亲的生日的事情
说到由佳亲的生日的事情
问题:如果大久保桑是solo出道的偶像的话,会是走什么路线的偶像呢?
大久保:感觉无法想象作为偶像出道的自己呢。可能是比较现实的偶像吧,毕竟自己经常会说钱的事情。可能相对于可爱的话,更偏向有趣吧。可能会走出现综艺效果强的路线的偶像吧。
(搞笑艺人路线是吧w)
大久保:最近我做了个可怕的梦,梦见自己的这个节目完结了,真是不好的梦呢,为了不让这个梦变成现实我会努力的!
高桥:我记得三上酱她很喜欢香肠对吧
上坂:对对,经常骗人去吃香肠。她非常喜欢搞香肠派对。
关于line表情包的话题
津田:平常会对staff桑还有经纪人什么的发表情包,经常会用的是かなへいさん什么的那种可爱的表情包。还有摇曳百合不是出了很多表情包嘛,像是对摇曳百合的成员们还有经纪人的话会疯狂的发,毕竟买了就是想用的嘛,还有会对妈妈发おにまい的表情包。不过也分人,比如这人不是摇曳百合的经纪人就不会发摇曳的表情包,只会对和作品相关的人发。还有受米卡西的影响最近也很喜欢用アザラシ的表情包。
做这个博客的起因是因为新版微博把标签功能取消了,加上以前用的L网站的限制太多了,所以就打算做一个备份用的博客,一开始是用的Wix,但发现访问需要那个就改成这边这个博客了。虽然两边都有再用,但那边的就不对外提供访问了。
大久保:德国村是我的第二个故乡。虽然当年又冷又累,但真的很喜欢。
伊藤:这是最近这段时期才开始有的事情,变得不太在意鞋子的高度了。因为现在的录音都是分开录了,所以跟以前不一样不用大家一起用一个麦克风,变成自己专用的麦克风了。以前因为是大家一起用麦克风所以要注意鞋子的高度,穿成平均身高,因为我矮,所以要穿高跟的才行。现在就不用在意这个,想穿多高的鞋子都可以了。
爱美:啊,这确实是现在这个时期才会有的呢,如果回到原来的录音方式的话又要穿高鞋子才行了呢。
三上:之前被经纪人问要不要换成平板呢,试着用了一下,完全无法集中,还是觉得纸比较好用,但也是时候该去适应用平板了。之前看到新人的年轻人们全都是用的平板,感觉时代真的变了呢。